close

因為一場影展臨時訂機票來到這個完全陌生的城市

出發前 兩 天才決定要去的那種臨 時 訂 機 票

訂機票前才得知要辦美國電子簽證(不是說免簽嗎!)

於是急急忙忙申請了ESTA

填完資料馬上就通過,記得要列印出來

又聽說美國海關很嚴格

所以出發前一天不斷地問經常去美國的朋友「他們會問什麼問題?」「那麼我該怎麼回答?」

非常匆忙

關於如何申請ESTA和海關問題會再另外寫一篇!

EVA Air TPE-LAX 經濟艙 飛行時間約12個小時

以下要稍稍地介紹長榮航空 BR12 經濟艙的優點

習慣搭乘長途飛機、或是豪華經濟艙以上等級的應該可以直接略過XDDD

 

起初最害怕的是要搭12個小時的飛機

以往去日本、韓國搭3個小時左右就覺得

身體好累 心好疲倦 路途好遠 是要到了沒

但這趟飛程反倒不會讓我這麼累,腳可以舒適地伸展

身高167的我,膝蓋與前面座椅也有很大的空間

電視螢幕上有USB充電線

機上電影都很好看,重新看了一次お元気ですか?

(岩井俊二−情書)

早餐點了中式,粥好好吃~

美國國土到了!

來感受加州陽光啦~~~

抵達洛杉磯後我大學時期的學姊開車來接我去吃飯

再去賣場買盥洗用品,看看這美麗的天空漸層

這不是2016流行色嗎

淺藍與粉紅色

第一天住在學姊的學校宿舍

學姊是加州藝術學院 CalArts−也就是傳說中迪士尼動畫師的搖籃−的動畫系學生

因為是住在學姊的宿舍,不方便上傳房間的照片,來一張房間窗外的風景

居然是游泳池與棕梠樹,這是度假村吧這

因為時差的關係,第二天早上6點多就清醒了,於是在校園裡逛逛

校園腹地不大,每個角落我都覺得好美

尤其這樣的陽光

在這樣陽光充足的地區也不一定都是好處,

因為加州地區不太下雨,就算有雨也是給你意思一下的小雨,半個小時就停

所以這邊其實很缺水

另一位學姊起床後開車載我去附近有餐廳的區吃早餐

步行約13分鐘

來吃Noah's New York Bagles,整個菜單還真的都是英文(不然呢?)看得好辛苦

還好我有留學生學姊幫我翻譯~(超沒用)

點餐的時候店員會先跟你打招呼

Hi~How Are You

如果你跟我一樣很緊張、很不了解美國風情,那麼你應該會有跟我一樣的回答

Cheese Bagle thank you

非常之沒有禮貌,但店員會很親切地回應你

oh! OK!

之後要記得回答他Good! and you

咖啡是隔壁星巴克的,Size是台灣的升級版,價位跟台灣差不多

Bagle是東方人也可以接受的味道,Cheese非常濃郁

一個早餐花了$7左右,約台幣$220左右

雖然心有點痛,但聽說這在美國是差不多的消費

學姊說這裏完全是老人社區,治安很好,但也沒什麼樂趣~

可是優良的治安對我這種初來乍到的膽小亞洲人而言完全是幸福!

當天下午前往好萊塢才知道什麼叫做進擊的美國人,太可怕了

好萊塢的故事放在下一篇說

再開車到附近一個名叫Westfield Valencia Town Center的地方逛街

聽說那邊是這附近最熱鬧的區域,依然很安詳XD

因為要前往好萊塢,所以中午先回宿舍收行李~

順便跟學姊一起參觀教室

畢竟是學姊的學校,也不好上傳太多學校內部的照片

就放一張很美國校園電影的走廊照片當作結尾吧!

 

 

洛杉磯系列

(二)西好萊塢West Hollywood(點我點我)

(三)比佛利山莊、格里菲斯天文台(點我點我)

(四)Santa Monica海灘、Santa Monica徒步區、義式餐廳LAGO(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