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是待在美國的最後一天,即將結束四天的美西之旅。

早上七點半,和學姊驅車前往Santa Monica

抵達的時間非常早,是觀光客還不這麼多的時間

早晨的Santa Monica像座失樂園

其實並不是這麼乾淨整潔,垃圾桶未滿卻仍然有許多垃圾掉在垃圾桶旁邊

步行的過程中也能聞到隱約的臭味

但能怎麼辦呢?治安再差、再髒亂,洛杉磯永遠是這麼讓人嚮往

站在PICK UP HERE旁是暗示我把他外帶回家嗎(不是)

來美國第四天咖啡實在喝到很煩,

但沒有手搖店只能來咖啡店找飲料喝,果茶有濃濃化學味,美國的Green Tea Latte又讓人很不安

所以最後我點了一杯Coffee Latte(到底)

接著來到了徒步區

有點像在首爾時的街道,但是更加寬闊

到路兩旁的紫色樹好特別,從來沒看過,不知道是什麼樹(孤陋寡聞的我)

由於美西天氣一直都好,幾乎每間餐廳都會有戶外露天用餐區

這裏幾乎是Santa Monica的Down Town

好逛好買步調又緩慢,舉凡想得到的美國服飾店幾乎都找得到

 

最後我們到徒步區的義式餐廳LAGO吃午飯

Server是義大利人,義大利口音非常好聽

麵包可以免費續,可以使用桌上的橄欖和胡椒調味

我點了最便宜的番茄千層麵,約USD$7左右

加上小費也不超過USD$10,算是CP值滿高的餐廳

我們坐在靠窗的位置,View非常地好!!

不知道這位男士是不是發現我在拍照,有點緊張地隨便拍一拍就轉回位置上(緊張什麼)

 

離開餐廳後學姊開車載我去洛杉磯機場

原本15分鐘的車程由於塞車拖到半個多小時,差點以為趕不上飛機

建議要出境的旅人提早到機場,愜意報到後上樓等待出境的你會看見以下景象

比過年期間出國還誇張的出境人潮,幾乎是以每五分鐘移動一次的速度進行

當下唯一的想法是如果要搭下一班還要再全額重買一次機票嗎這種非常實際的問題

還有哎呀那就可以名正言順在這裡多待一天了這種不要臉的想法

總之之所以會大排長龍是因為美國出境很嚴格,但只要過了檢查隨身行李這關就可以直接前往候機室

不用再對著海關壓手指微笑說你要去哪兒

到了候機室後不幸地聽到班機延誤的消息,瞬間覺得我半小時前的所有忐忑、期待失落、失落期待、一縮一緊、一緊一縮的心情

都好如夢似幻 超不真實

等得太久跑去Victoria's Secret逛逛,聽見櫃姐熟悉的台灣口音感動到不行!

原本沒有要買任何東西的我於是買了兩瓶乳液開開心心地回到候機室

接著上了飛機,結束這趟來也突然走也突然的旅程。

 

 

洛杉磯系列

(一)迪士尼動畫師的搖籃−加州藝術學院、Santa Clarita(點我點我)

(二)西好萊塢West Hollywood(點我點我)

(三)比佛利山莊、格里菲斯天文台(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