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18歲之後就不是很喜歡生日這件事

在這麼悲傷的誕生日就是要用一些快樂的事情來抹平心中傷痛

所以相約好友們來吃平常吃不起的金色三麥

首先來到金色三麥一定要喝啤酒這沒話說

其中我最愛的是黑麥啤酒,喝之前可以先聞一聞,會有好聞的焦糖氣息

我點的是500c.c.,NT$210,還不算太貴

有些人會覺得有點苦,但還算順口!

辣味明太子麵

明太子給得不手軟,雖然滿麵通紅但其實不會很辣,怕辣的我也可以吃~

由於我們有六個人,幾乎是卯起來點

難得分母這麼多,當然要走派對路線啊

炙燒煙燻鮭魚捲

煙燻鮭魚非常香,裡面的醃洋蔥撒上些許辣椒皮,味道像泰式沙拉,非常開胃

素食者也可以吃的松露野菇燉飯(內含蒜頭)

最喜歡的一道料理,遠遠就聞到松露香氣

飯上撒下的應該是松子,燉飯的軟嫩和松子的清脆搭配地非常好

還有充分多的野菇們的香氣融入燉飯裡

就是一道你泥中有我,我泥中有你的浪漫料理

跟外面那些燉飯是燉飯、松露是松露、野菇是野菇的燉飯是有所區別的

並且可以選擇兩人份或四人份,我們六人點了兩人份,試味道剛剛好~

差點找不到位置放的超值大拼盤

有德國豬腳、德式香腸、薯條、椒麻雞,六個人吃也非常飽

吃到停不下來的豬腳

我其實不理解為何德國香腸要插上澳洲國旗

超好吃的西班牙海鮮燉飯

 

DSC01169

這一餐吃下來六個人共四千多元,不算便宜但是非常好吃

慶生、派對、節慶聚會的首選~

 

金色三麥 誠品信義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B1

聯絡電話:(02)8789-5911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12:00-0:00,週五、週六 12:00~01: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色三麥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