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我們一路沿著2號加州州道,從好萊塢開往比佛利山。

在找車位時剛好是附近小學的上課時間

這個時候會看見路邊排滿了接送孩子上學的車

也沒什麼

就是Benz、BMW、Porsche、Audi 

這一類的

還以為是晚宴呢原來是載孩子去上學呀!

比佛利山最有名的是羅迪歐大道(Rodeo Drive)

沿路都是世界一流的精品店

除了難以掩飾的奢華氣場

在這個以比佛利山地標為中心所延伸出去的奢侈品大道和豪華住宅區

無不散發和諧的安寧

相較於好萊塢那般頹廢華靡的星光氣息

僅十分鐘的車程劃分出兩個世界,讓人感慨

開始逛街前先來Beverly Drive上的星巴克吃早餐

在台灣(小資一族)視為奢侈的咖啡廳的星巴克

在美國搖身一變成了美X美呢

而且美國的自助台上有無限供應的牛奶(全脂、低脂)

可以自行調整濃度

 

來介紹一下萬惡的奢侈品屈臣氏Sephora

傳說中美妝控只要踏進Sephora,兩個小時後才會出來

Sephora供應的彩妝品牌大概是那些你會在百貨公司專櫃遇見的

好處是你可以當開架商品無限試用

不會有親切的櫃姐上前詢問你在找什麼產品呢?找什麼類型呢?需要為您介紹嗎?

比佛利Sephora的櫃姐們很親切,但會給你選擇的空間

若有疑問再前去詢問他即可,就像台灣的屈臣氏一樣

只是Sephora賣的是專櫃品牌,價錢並沒有比台灣便宜太多

有些台灣並沒有設櫃的品牌如Marc Jacobs、Tom Ford、Sephora自有品牌、Naked

就可以考慮在這邊買

 

威爾夏大道(Wilshire Blvd.)邊有一塊很英式的小區,店員連講電話都那麼氣派。

隨處可見的電影場景,電影《麻雀變鳳凰》就在這兒取景喔!

 

很友善的路人,在我隨意街拍的時候友善地對我微笑。

 

世界上最貴的計程車(並不是)

在比佛利隨處可見這種特別的車,對車沒有研究的我只覺得他長得很奇怪

回台灣後才知道

原來是勞斯萊斯呀!

 

格理菲斯天文台(Griffith Observatory)

在距離好萊塢大道約20分鐘車程的山上

可以望見洛杉磯

也可以更清楚看見Hollywood地標

 

這是餐廳門口拍下的照片,餐點非常不好吃

如果沒有餓到非進食不可的程度,就省下荷包下山買漢堡吧!

 

洛杉磯系列

(一)迪士尼動畫師的搖籃−加州藝術學院、Santa Clarita(點我點我)

(二)西好萊塢West Hollywood(點我點我)

(四)Santa Monica海灘、Santa Monica徒步區、義式餐廳LAGO(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