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隔天晚上的影展,這天下午移動到好萊塢入住

我們選擇的是位在最熱鬧的地段Hollywood Blvd.旁邊的Motel 6

走路兩分鐘可達Hollywood Blvd. 

地鐵站Hollywood / Highland 走過去也只要十分鐘的路程

非常精華的地段

因為沒有單人房,我選擇最便宜的雙人房

房間算寬敞,一個晚上約3000~3300台幣

(比日本旅館還便宜啊啊啊啊)

雖說是汽車旅館,但跟一般旅館沒什麼差別

需要特別提出來的是,房間並沒有提供吹風機

因為是第一次來美國,所以不確定這是否是特例

Check In完成後跟學姊出來逛逛,完全就是日落西城的樣貌

好萊塢大道(Hollywood Blvd.)非常熱鬧,幾乎全球連鎖的服飾店這邊都有

還有萬惡的美妝控天堂Sephora

傳說一進去後大概兩個小時才出得來

不知道有沒有人看過韓劇繼承者們

這就是金嘆和恩尚的名場景啊

 

這個廣場是地鐵Hollywood / highland旁,非常熱鬧的地段,不會找不到

這個石牆上可以遠眺Hollywood地標

因為時間的關係沒辦法到繼承者們中的位置拍下Hollywood地標

在這邊看也很讓人激盪了

其實我不知道他是誰,只是我找不到Hans Zimmer就隨便找一個拍

接著來到我心目中的日落大道(Sunset Blvd.)

他跟好萊塢大道是平行的街,走路五分鐘就可以到

比忠孝東路到南京東路還近

 

之所以是我夢想中的大道源於高中看的一部音樂劇

安德魯洛伊韋伯−日落大道

從那之後來看日落大道的落日是我的夢想之一

雖然他現在逐漸沒落,相較於隔壁的好萊塢大道冷清許多

但歷史留下來的美是歷久不衰的

接著來吃美國西部非常有名的速食店 In-N-Out

來之前就聽說是美國必吃的經典速食

但在我心目中的第一名漢堡是Mos Burger的米漢堡!我是不會妥協於In-N-Out的美名的!

如果心中藏著美國魂,也許In-N-Out會很適合你

這家就在日落大道上,與好萊塢大道的中國戲院是平行位置

很難找不到~

 

洛杉磯系列

(一)迪士尼動畫師的搖籃−加州藝術學院、Santa Clarita(點我點我)

(三)比佛利山莊、格里菲斯天文台(點我點我)

(四)Santa Monica海灘、Santa Monica徒步區、義式餐廳LAGO(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