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布魯克林橋 Brooklyn Bridge

 

 

交通方式:

曼哈頓−布魯克林 地鐵搭乘6號線 Brooklyn Bridge City Hall站

布魯克林−曼哈頓 地鐵搭乘A, C線 High St.站

旅遊時間:2016.11.07

這天一早下塌飯店前的第六大道上有一整天的市集所以封路

門口是日本人營業的拉麵攤

買了個方便攜帶的御飯糰邊走邊吃

咬下第一口瞬間好想念亞洲國家QQ

 

搭乘地鐵到Brooklyn Bridge City Hall站,徒步五分鐘可以走上布魯克林大橋

因為這天是星期六,橋上觀光客非常多

 

在橋中央望向曼哈頓下城市容非常壯觀

右邊最高那棟就是世貿中心

 

偷渡一張我本人

走完布魯克林橋沒有想像中的久,邊拍照邊欣賞風景很快就到了布魯克林區

布魯克林下橋後約徒步十分鐘可以走到Brooklyn Bridge Park

之所以要走這麼久是因為下橋後的地點實在有點深,還需要繞回橋邊

 

偷渡一張在朱莉亞音樂院讀書的友人(以及我的帽子)

此次紐約行擔任我幾天的嚮導和翻譯!

 

 

在Brooklyn Bridge Park誤打誤撞巧遇紐約知名速食店(無敵好吃速食店)—Shake Shack !

雖然這天是週六,但不知道是否因為是在布魯克林的關係

並沒有網路上說的那般等待許久,排了五分鐘的隊就能點餐,也很快找到位置坐下

原本對他不抱任何期待,只想以一個嘗鮮的心態吃吃看

(因為西部的IN-N-Out讓我十分失望的緣故)

沒想到不吃則已,一吃驚人

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牛肉漢堡!!!!

這次紐約行硬是吃了三次,非常美味~

我點的是Shake Stack加大,裡面加了類似炸蕈菇的東西,深得我心

 

 

在Brooklyn Bridge邊找了很久始終找不到這個畫面

原來他是在隔壁 Manhattan Bridge旁的巷子

這裏聚集很多遊客在拍照,非常好照

 

一直從布魯克林橋到曼哈頓大橋邊整區叫做DUMBO區(Down Under the Manhattan Bridge Overpass)

聚集許多藝術家,已不再是美國電影呈現的衰敗布魯克林樣貌

如今充滿著繁華曼哈頓感受不到的藝文氣息,相隔一條東河劃分出兩個世界

 

DUMBO區處處是這樣的紅磚牆

看見許多手持單眼的旅人在這取景攝影

 

最後再偷渡一張友人的照片,接著我們要趕回Manhattan看Sleep No More啦!

 

 

arrow
arrow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