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代藝術博物館 Museum of Modern Art

營業時間:週六~週日 10:30-17:30,週五 10:30-20:00

地址:53 St. New York, NY 10019

交通資訊:搭乘E, M線,至5av. 53st.,再步行3分鐘

 

日期:2016/11

為期13天的旅行中給自己安排了幾間最重要的博物館

現代藝術博物館為紐約市十大博物館之一,價值僅次於大都會博物館

現代藝術博物館的建築設計非常簡約、白淨

相較於大都會博物館的富麗堂皇,現代藝術博物館走的是較為低調的路線,我非常喜歡。

Shop MoMA是入口處的商店,可以在這裡買紀念品和藝術品

裡面也有賣無印良品呢!但價錢不會比在台灣便宜~

 

這是從二樓俯瞰一樓的大廳

這是展區內我特別有感覺的作品

因為很專心在看展品,所以拍的照片不多

不是很喜歡上傳展品的照片,畢竟展品照翻拍和風景照還是不太一樣的

希望大家有機會親臨現場再好好欣賞~

2016-11-03 12.50.07-2

在這裡又見紀錄展品資訊的民眾,真的好喜歡這種氛圍!

室外的休息區

 

以下來推薦MoMA二樓的咖啡廳,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吃!

一樣是非常挑高簡約白淨的MoMA精神,旁邊就是落地窗,採光非常棒!

首先我要推薦,在紐約喝過最好喝的 熱 巧 克 力 !

拿比較多人喝過的星巴克熱巧克力做基準,如果星巴克熱巧克力是60分

那麼MoMA的熱巧克力就是120分!

非常非常愛~

 

對於博物館裡的餐廳我從沒有期待,可能是大都會博物館的餐點實在很是不好吃

權當是肚子餓時懶得走出館內,用來填飽肚子的

但是但是

雖然看起來不起眼,但卻意外特別美味

我忘了每道餐點的名字,我只記得我的餐點非常特別

最上面綠色的是生菜

第二層白色是無花果

第三層是蘑菇

第四層是烤麵包

第五層是冷牛肉

這道餐點剛上桌時我分開試了一次味道,完全無法想像這五層該怎麼合為一體

抱著不期不待不受傷害的心情縱向切下入口,五種懸殊口感很合理地融合在一起,彷彿它就是該這樣吃

牛肉就是該配無花果(我到現在還是不明白為何廚師會有關於無花果的創意)

但真的極好!

 

相較之下,甜點可能本身很需要安全感,非常無聊的餐點

簡直像是台北噱頭十足卻不好吃的不知道為什麼很熱門下午茶店會端出來的那種無聊餐點

台北噱頭十足卻不好吃的不知道為什麼很熱門下午茶店可能比它更會打扮自己

 

最後再誠心推薦一次MoMA以及它的咖啡廳,如果逛累了可以來這裏坐坐,喝杯咖啡、曬曬太陽

 

 

arrow
arrow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